close

最近學校開學了

當然也開始菸酒生的生活

(但是我沒抽菸啦~偶而喝喝啤酒而已)

因為本屆除了4+1之外

真正的菸酒生只有我跟阿牛

所以+上現在碩二的其實也沒幾人

所以助教就有落在我們身上的可能...

所以這學期就接了一些助教

多多少少賺點結婚基金

(是降的嗎...我看還沒嫁出去就花光了吧)XD

重點是接了什麼課......

有機化+普生......

這兩科

都是我在大學時期不認真唸

隨便打混就想過

甚至還被當掉的課啊!!!!!!

所以接下工作的我

還真是不怕死......

反正

天塌下來也不會是我頂著啦~~~

管他低~就開開心心的過菸酒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