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朋友們

國父經過11次的革命才終於成功

我剛加入義勇軍就陣亡了...

今天就是那個等待了半年的3/21日

第一眼看到考卷的瞬間,

我就明白:這就是人生啊...

老師果然守信用

寫說考普通生物學,就真的出普通生物學ㄚ~

我以為每次都換湯不換藥

這次可是整鍋連湯底都換了...

我剛喝下第一口就陣亡了

老師你這個配方不錯......

雖然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很簡單吧

可是我只看生化考古題哩~

生態生化混在一起變成的普通生物學中

有著雖然看似親和卻殺傷力強大的藥性ㄚ

考的很基本

我忘的很乾淨...

考古題都背起來了(生化)

唯一看的懂得卻是中文出題的生態ㄚ

(不過也只看的懂國字啦...)

真是辜負了各位相寢的期許與鼓勵了

對不起你們也對不起自己ㄚ

(被我跳過的島嶼生態學竟然出了)

我只能說,天要亡我我不得不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