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各種人

形形色色的令人眼花撩亂

但是其中有一種人

讓我看一眼就迷戀到現在了

"稻葉浩志"   就是我心目中男人的原型...

國小五年級那一年

在當時的好友"菱角"家看"MUSIC STATION"

湊巧看到了B'z的表演(但說實話,已經忘記是唱哪首歌了)

一眼就迷戀上了,特殊的嗓音還有又帥又MAN的外型

可是國小的時候沒有買唱片的概念和摳摳

(記得比較清楚的就只有生日的時候跟媽媽要一塊辛曉琪的風之彩的錄音帶當生日禮物

還有和菱角還有依婷去山海山唱片買了一塊柳翰雅的錄音帶,就是紅豆~大紅豆~那個挫冰歌吧!

然後我們三個把它分成三部份1.錄音帶的封面+殼2.歌詞本3.錄音帶本身,然後很不要臉的去排隊

跟阿雅握手和要簽名XD然後再把錄音帶給菱角,就成了一捲封面、歌詞本、錄音帶都有阿雅簽名的專輯了...)

所以也沒想過要買B'z的專輯(而且那個時候CD好像還不普及吧...你看這世界進步的多快ㄚ...)

一直到了高中手邊終於有多一點的零用錢了

又看到緯來日本臺播了"MUSIC STATION"

然後又剛好有B'z的表演

所以就衝去唱片行敗了我的第一塊B`z的專輯(是CD喔~CD喔~不過這時候DVD已經很普遍了...世界進步的多快...)

雖然B'z的專輯都頗貴的...

但也比我為了迷戀麥可波爾而去唱片行搜括的一些音樂巨DVD便宜多了...($5XX:$1XXX~2XXX)

將近14年的時光

因為當初的瞥了一眼而迷戀至今

雖然我很愛松本的音樂

但我更愛稻葉譜的歌詞和唱歌的聲音

特殊的唱腔和很MAN的臉

看來健壯的身形

在我心目中

這就是男人的原型啊...

我很喜歡看皮膚白的男生

有點肌肉的男生

隨時都看的到手上的筋的男生(因為很MAN)

最重要的就是聲音好的男生...

有些時候

聲音真的決定了一切呢...

現在B'z的專輯改由豐華唱片代理了

(不知道價錢是不是還一直這麼高喔?)

也不知道豐華有沒有推出B'z的MAGIC

因為之前還沒換代理前我沒買到!!(捶心肝捶了好幾天)

等等去找找看...要是沒有的話

就只好期待下一張專輯或是精選集了...

話說,雖然台灣很多B'z迷

但是為什麼我的身邊卻很少這種人呢??

我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多聽聽B'z的歌

很多都是能感動人心的好歌

聽不懂日語嗎?

那就看看歌詞體會一下意境

他們的音樂也是很優的

夠搖滾也夠震撼

但抒情時也不缺溫柔

有機會聽到的時候

請仔細聽一聽吧~

還有各位親愛的女性同胞們

這麼MAN的男人也是世間少見了啊.......

在我心目中男人的原型-稻葉浩志

這是永遠也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