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沉迷於模三的世界歷險

因為好多機關我覺得好好玩啊~

可是想想入手的經過

也挺令人無言的

從模三主程式我就用網路下載購買的

(所以當然沒有傳說中的499折價卷啦~)

所以世界歷險也用網路購買吧~

還會送個地球儀耶~

結果17號當天

我等了一整天都不能下載(根本沒開放嘛...)

上巴哈爬文

甚至有人已經收到實體資料片了耶!!

那我的網路預購意義何在

到了晚上6點多

終於可以下載啦~

下載之後發現

不能安裝!!

因為他說我沒灌主程式...

我明明有灌啊!灌在隨身硬碟而已

搞了半天弄不好

只好把整個都重新安裝了

YA~終於可以玩了

先找個人物測試吧

於是找了資產有2W的

高斯梅提摩爾的阿姨

經過一番改造之後他也算個普通美女

然後就發現

為什麼東西放進冰箱沒一天就壞了??

為什麼契約不能去收錢了??

然後官方更新又一版一版的一直出

幾經波折之後

終於是可以順利一點的玩遊戲了

但是

最重要的事

EA預購送的地球儀不給下載!!!!!!!!!!!!!!!!!!!

NO~我的摳摳阿!!

 

上巴哈看到家都遇到好多問題ㄚ...

難道每出一片新資料片都要這樣來一次??

不要吧~

最後附上笨情侶在金字塔裡巧遇又打拳的照片一張

PS不過我已經讓他們ㄘㄟˋ啦(為了到處建立小公館,有男朋友就麻煩,只要到處有心儀對象就好-->好壞)

在埃及古木打拳冥想的笨情侶= = 

這位仁兄(逸仙梁)打拳的姿勢好像蹲馬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