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電影的暮光之城後,MIMI就一直心癢癢的(想幹麻?),好想買暮光之城的原著小說喔!!所以意志力不夠堅強我就上了最方便的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今天訂貨明天取貨多方便,而且還有特價~)手殘的點了暮光之城系列的三本書進購物車,賭氣的在自己還沒賺到錢還在當米蟲的時候把結帳按下去了……~我的生活費啊!!!一下子九百多就不見了加上前一天在森田藥粧訂的東西,我兩天就花了快三千元…NO~~~~~(不出門也能敗家,真是了不起~)然後等貨一到我衷心的好朋友7-11時,我就立刻飛奔去把它帶回家XD一個有點沉重的博客來紙箱,除了三本書之外還有【贈品:暮光之城手機套】。迫不及待的,立刻拿修眉刀(為什麼是拿修眉刀?)劃破塑膠封膜,趕快翻開來一探究竟!

我連續好幾天,用好幾年沒出現過的用功,抱著暮光之城把1~3集都看完。(內容就不提了,大家也去買來看吧!)然後,我要開始我的感想了存粹是個人感想,請勿見怪先說,MIMI是膚淺的外貿協會主義者!(看養眼的帥哥可以滋潤心靈啊!)基於這個理由,我看了N次電影…Why?因為男主角羅伯派丁森很帥啊!我完全是為了看他,所以有N次都是直接跳到有吸血鬼艾德華出現的橋段看的!!

看完小說之後,解開了很多我對電影版不知所云的疑問,但我不太了解,未啥書中的絕世美女吸血鬼在電影版會是這樣呈現的?(有看的人應該懂我的心情)書中的貝拉是比較軟弱的,電影的貝拉是比較強勢的;我對書中的貝拉很有意見,就是她怎麼可以這麼(台語)?自以為自己這樣做就可以讓事情好轉喔?這樣只是會帶給人家麻煩吧!(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我覺得貝拉是一個自私、軟弱、固執的女生。但是吸血鬼艾德華就是很愛她,所以只能套一句我的名言:『人命賤,是自己選的!』(我自己發明的,版權所有可別亂用喔XD)不過其實是因為我最討厭女生被寫的很笨女生也是很聰明的好嗎(不過克莉絲汀史都華看起來倒是很精明)

而無論是書中,或是電影裡,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腳色就是雅各!!!!!位啥他第二集戲份這麼多啊?作者你就一定要扯到雅各嗎?沒他故事也能很唯美浪漫啊!!有了他就像是夢幻仙境裡被牛大一坨屎一樣!!總之我是超討厭的,一個好演員就是演壞人能演到讓人恨。(這是在恭維嗎?雖然他也不是壞人,是蠢蛋!)總之,雅各是我最巴不得他早點死的腳色,但是天曉得他有小強般的生命力呢?怎樣都死不了,第四集裡還更囂張了他……(算了,多說只會氣死自己)。

然後就是我很愛的腳色了:我喜歡的腳色都在吸血鬼家裡,像是他們的爸爸(真是一個超級好的吸血鬼啊!溫柔又善良。),然後是很可愛的艾莉絲(電影的、小說的,我都很喜歡。)像小精靈一樣,希望她在接下來的電影裡能很活躍。(希望劇本跟小說別差太多)然後是艾莉絲的伴-賈斯伯,很可愛的吸血鬼啊(尤其是想吸人血的時候XD)。最後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艾德華了沒辦法,只要是女生、太太、阿桑等,應該是很難逃出愛德華的魔咒的哪來這麼漂亮又帥的吸血鬼啊!又懂事又溫柔(不過也有像小孩一樣的不成熟),就是充滿吸引力!!羅伯演的艾德華,我覺得那種又壞又帥的笑容他表現的超好!(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像北村一輝)但是只要是帥,什麼都好啦~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特別偏心愛德華,越是偏心愛德華,就越討厭雅各就越覺得貝拉蠢艾德華啊,你讓我失去了公平的心了唉唉。

這就是我的感想,看了不高興的人不要怪我喔!(例如雅各迷or貝拉迷)因為我說過了啊!我是膚淺的外貿協會主義者,所以要是今天雅各也來個很帥的演,那我就會同情他了!(因為這個雅各不是我愛看的型啦~)以上是MIMI膚淺的感想,希望下次我能寫出有點內容的東西來,而不是一直詛咒雅各XD(不過故事也結束了啦~暮光之城完結篇-破曉,即將在七月二十一號販售嘍!我一定要忍耐別先跑去買原版的……所以就先用其他書來阻擋我的慾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