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到大陸去,

最有映象的就是一些水果...

並不是說它特別好吃

但就是很可愛

小芒果.JPG

這是小芒果,就是台灣金煌芒果的縮小版,吃起來沒什麼芒果味,就是甜甜的...

這芒果很小喔!寬不到五公分,最長也不超過十五公分~

小橘子.JPG

大家應該不難看出它是橘子吧?(廢話)但這橘子可是有它特別的地方的!!

小橘子 (3).JPG

有沒有人發現阿??

小橘子 (5).JPG

這橘子跟台幣10元的比例...

好小喔~好可愛

這次去大陸我就最愛吃這個小橘子

酸酸甜甜的

有點像金棗(因為它偏酸)

可是我覺得不錯吃喔

聽說它是從海南島來的

 

鼓浪嶼 (20).JPG

這是我最想吃的哈密來的哈密瓜~

早在國中地理課本上就認識它有多甜了

可是一直沒機會嘗試

可惜我這次沒帶水果刀

所以這個在鼓浪嶼的超市看到的哈密瓜

只能遠看不能褻玩焉XD

 

這次去大陸,經過很多水果攤

但普遍就是蘋果~小芒果~小橘子~葡萄~

種類沒有我們這邊多(可能是我去錯地方)

所以我覺得我們這的水果應該是比較好吃的喔!

而且我普遍發現一個現象

就是大陸人什麼都可以邊走邊吃

包括龍眼......

以上就是跳跳芊對大陸水果的映像~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的時候能有更多發現再來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