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藥袋上寫著2X.3歲...

頓時有種:好吧!我已經不算太年輕的感覺。

以前總聽說人的心會隨著年齡而成長

但近年來我的情況只能說是停滯不前吧?

學習怎樣待人處事;

學習控制脾氣;

學習在哪些情況下說哪些話才算得體,

好像沒有一樣做得好。

人生中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可是我太貪心也太心急了,

所以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好。

當然就算祈禱,

時間也不會為你而停止前進的腳步,

但真正想追上時間卻也得費好一番功夫。

再過不了幾年就要邁入30歲,

但我又能完成多少理想?做多少事情?

我只希望心不要一直留在原地,

也不要像反方向成長,

該完成的事情要完成;

該負起的責任也要擔好,

雖然很沉重,但是我已經逃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