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又想騙我ㄉ錢ㄌ
 連續好多天 我都沒接到一通電話 開頭是02的
 今天我終於接到ㄌ
 想說是要幹麻
 對方操著奇怪口音的國語說
 我們這裡是木棉花
 (木棉花哪時開始請外勞員工了?)
 她:請問是MIMI小姐嗎?
 我:我就是
 她:請問您有在木棉花訂購家庭教師里包恩的DVD嗎?
 我:沒有
 她:您有訂購家庭教師里包恩的DVD嗎?
 我:沒有阿!!
 她:您訂購的不是家庭教師R款L款的DVD嗎?
 我:沒有阿......
 (我定的是馬克杯,米你海報,鑰匙圈...DVD哪來的R款L款...)
 然後他就把我掛掉ㄌ......



虧她努力的連續打來這麼多天...

重點都還沒講到就氣到掛電話了...

But,我沒有騙人啊~人家真的不是買DVD咩~~~

哈哈哈哈哈  (讓我想起2年前的博客來事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